鼻翼整形

現在位置:首頁 > 鼻翼整形

鼻翼整形,隆鼻新選擇
傳統人工鼻內植入物最廣為大家所周知的,就是一般的或Goretex了。矽膠鼻模有著植入簡單,取出容易,且價格經濟等優點,但因其無法與身體相容,所以感染與發炎排斥等機率較高,日久後可能產生鈣化或脆化,更因卡麥拉隆鼻的尺寸與矽膠鼻模軟骨樣式較為固定,客制化的彈性較小,讓一些鼻背皮膚條件不足的消費者產生反光或不自然的形象,甚至有"同一個模子做出來"的錯覺。
Goretex的優缺點幾乎與卡麥拉隆鼻鼻模相反,它的材質可以與身體皮膚相容,所以會牢牢的貼附於體內,不易產生如矽膠鼻模可能移位或晃動等問題,且發炎與排斥等機率較低,另外它屬軟性可塑性材質(植入體內吸收水分後才會變硬),所以醫師可依個人的鼻樑條件雕塑想要的鼻型,屬高度客制化的產品,很適合想要做較大改變的患者使用。
但Goretex的缺點則是材料較昂貴,並須經由開放式卡麥拉隆鼻才能植入(因質軟所以無法單由鼻孔植入),加上要一併搭配鼻頭的自體軟骨移植,技術層面與困難度較高,一般須經專業受訓的整形醫師方能施術,且因與身體相融合,術後一段磨合期間內可能會有不同程度的吸收或縮水,日後如要取出也會稍為困難些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