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頭整形

現在位置:首頁 > 鼻頭整形

俊男美女有個共同特徵,那就是都有英挺的鼻樑以及比例適當的下巴,縱觀演藝圈的美女如昆淩、Angelababy、林志玲等,都有著上鏡的立體五官,而男藝人趙又廷、阮經天和柯震東等,則多是高挺的鼻樑加上完美比例的下巴。想要擁有完美上鏡臉,只需用鼻頭整形,整個五官輪廓比例就會出現絕妙的視覺效果。

複合式卡麥拉隆鼻材質最適合人體鼻樑的高挺讓臉型顯窄,眼睛也有集中之效,墊出合適大小與形狀的下巴,則能馬上有完美V曲線,女生多愛俏而尖的下巴形狀,可展現古典美人的氣質,男生則多傾向方圓的下巴,讓自己更有氣勢,且在面相學上來講,對於事業也能大加分。使用新研發的複合式卡麥拉材質,不管隆鼻還是墊下巴,都可一次到位,自然且更適合人體。卡麥拉假體有矽膠的硬度與膨體的透氣柔軟 卡麥拉隆鼻和墊下巴手術的植入物材質可分三大類,分別為矽膠、膨體聚四氯乙烯和複合式卡麥拉材質。矽膠最大好處是置入容易,取出也容易,拿掉即恢復成原來的樣子,不過較容易產生移位的情形,且長時間在人體容易產生一層薄膜包裹住矽膠材質,叫作“包膜”,如果包膜過厚就會產生矽膠擠壓而變形。至於膨體聚四氯乙烯雖然比較好塑型且不易移位,但有的求美者在術後1到3年後會發現原本高挺的鼻子竟然縮水了,只好再手術加高。

卡麥拉隆鼻結合了矽膠與膨體兩種材質的優點,是在矽膠外面包裹一層膨體材質(又稱ePTFE透氣墊片,多用於顏面重建、人工血管、心臟中膈缺損修補),有矽膠一體成型的優點和硬度,加上外層膨體柔軟透氣,因有許多孔隙,可讓組織長至孔隙中,植入鼻子和下巴後就會更加穩定、不容易移位,鼻頭皮膚不會受壓迫,下巴骨頭也不會像植入矽膠後一段時間出現壓痕,因此越來越多人選擇用卡麥拉材質來做手術,手術後跟蹤多年的結果也都很穩定且安全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