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麥拉 下巴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卡麥拉 下巴

複合式卡麥拉 下巴材質最適合人體

  鼻樑的高挺讓臉型變窄,眼睛也有集中之效,墊出合適大小與形狀的下巴,則能馬上有完美V曲線,女生多愛俏而尖的下巴形狀,可展現古典美人的氣質,男生則多傾向方圓的下巴,讓自己更有氣勢,且在面向學上來講,對於事業也能大加分。使用最新的複合式卡麥拉隆鼻,不管隆鼻、墊下巴一次到位,自然且更適合人體。
  在醫學美容科技的進步下推出一種卡麥拉隆鼻複合材質,是目前整型業界中熱門的選項之一。
  卡麥拉隆鼻材質結合了矽膠與Gore-Tex兩種材質優點,是在矽膠外頭包覆一層Gortex材質(又稱ePTFE透氣墊片,多用於顏面重建、人工血管、心臟中膈缺損修補) ,有矽膠一體成型的優點和硬度,加上外層Gore-Tex柔軟透氣,因有許多孔隙,可讓組織長至孔隙中,鼻子和下巴的植入物就會更加穩定、不容易位移,鼻頭皮膚不會受壓迫,下巴骨頭也不會像植入矽膠後,一段時間出現壓痕,因此越來越多人選擇用卡麥拉隆鼻材質來做手術,手術後追踪多年的結果也都很穩定且安全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