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自助洗衣店加盟/洗衣設備買賣

宜蘭自助洗衣店加盟洗脫機即水洗機,全自動工業烘乾機。這兩種機型是目前工廠工作服洗衣房最常見的設備組合。省事省力,快捷方便,特別是針對批量洗滌,清洗量比較大的工廠。

全自動洗脫烘一體機,即洗滌、脫水、烘乾為一體的機器,這種機型的缺點烘乾效果相對於獨立的工業烘乾機,效果要差一些。一般工廠工作服清洗量比較少,沒有專人負責清洗的,不考慮效率問題,可以選用此類機型,全自動洗脫烘一體機燈此類機型最大容量為25KG。

洗衣設備買賣包括水洗機類設備、烘乾機類設備、摺疊機類設備、輔助機械類設備四大塊。水洗機類設備就是指衣服的洗滌設備,有單機洗、脫水洗、洗脫機等幾種。而烘乾機類設備是將清洗完的衣物烘乾的設備,摺疊機類設備是將烘乾後的衣物摺疊好的設備,輔助機械類有熨燙台、去漬台、衣物運送機械,還有就是洗衣房蒸汽發生器。

產品優勢

1.安全性高,操作簡單。

投幣箱高強度的板材及內外三鎖設計,科學合理、安全牢固、防撬防盜,可全天候24小時無人看管。無需專人值班管理、無任何按鍵、自助式洗衣,使用方便,有效降低頻繁操控洗衣機帶來的故障。

2.用電少,成本低。

自動投幣洗衣機採用模糊水位監控器監控洗衣量,在根據洗衣量監控水位,從而節約水資源及成本。用電量0.11千瓦/小時。產品佔地空間小,可以隨意擺放在走廊通道或樓梯口,成本低,易安裝。

一旦用的人多了,這衛生情況一定要得到保障,除了開發商自覺消毒清洗以外,監督工作一定要跟上。各地的衛生監督部門,要把這個新興產品納入到自己的監督管理範圍之內,定期抽檢,這才能保障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