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自助洗衣店加盟

套智慧洗衣服務還結合了安全偵測系統,新北市自助洗衣店加盟由於一般烘乾機的熱能大多來自瓦斯、電力或是蒸氣,其中,瓦斯有漏氣爆炸的高風險性,「因此我們設計了一套瓦斯偵測系統,一旦發生瓦斯漏氣異常狀況,將立即通知業主,除了希望帶給消費者智慧型的便利,同時也能兼顧使用的安全性。」

目前成員們預計在2018年底前先與社區大樓合作,提供智能自助洗衣機供住戶使用,透過實際使用與回饋進行細節改良,待可行性與穩定度都通過考驗之後,明年便能拓點廣泛應用。


廣告輪播


在各界通力合作與政府資源協助下,群聚夥伴在短時間內逐步規劃完成了「雲端智能洗烘衣設備及轉型推廣」服務模式。消費者只需拿起手機連線上網,就能輕鬆搜尋到住家附近的智慧型洗衣機使用狀況;若遇到滿機,還可以線上預約,待預約機台即將結束上一段服務的前幾分鐘,便會同時推播通知使用者及預約者,不僅雙方都無須浪費時間在現場等候,還可避免被陌生人先行將衣物取出的不適感;付費時,簡單用手機就可行動付款,讓消費者不用再找零錢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