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頭整形費用

現在位置:首頁 > 鼻頭整形費用

gore-tex隆鼻材質俗稱膨體。鼻頭整形費用這是一種合成性的新材質,原本用於顏面重建、人工血管、心室或心房中隔缺損修補等,鼻頭整形價錢觸感如薄海綿但較緻密,可經修剪及一片片堆疊,達到墊高鼻背的效果。
Gore-Tex有一種特性,那就是植入人體後,新生組織會逐漸長進它如同海綿般的疏鬆構造中,隆鼻時只要是做骨膜下植入,Gore-Tex卡麥拉隆鼻就會被骨膜緊密包覆而慢慢變硬,最後摸起來就很像真的鼻骨,也不太容易搖動,所以不但外觀上看不出異樣,也摸不出動過手術的感覺。
至於矽質人工鼻骨可能有鼻背透光的問題,用Gore-Tex卡麥拉隆鼻則可改善許多。它的缺點則是在組織長入之前比較軟,所以如果不小心受到外力擠壓或撞擊時,可能會稍微變形,所以有時必須再回診請醫師用手重新調整﹝有點像捏黏土般﹞,約二至三個月即可完全定型;此外,若因結果不理想而須重做時,Gore-Tex也因為組織會長進去而較難取出,必須費一番工夫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